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联系千名校友 汇集千人力量——会计系千名校友访谈活动开启嘉兴站
日期:2008年05月18日     阅读:430
  

2006年以来,会计系针对1000名毕业生开展了以“联系千名校友,汇集千人力量”为主题的“千名校友访谈活动”,并以站点式的形式已在温州、宁波、杭州等地召开校友会。2008517日,会计系又在嘉兴文华园宾馆召开嘉兴地区校友会。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凤、部分历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嘉兴地区部分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办副主任施金影主持。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凤首先代表会计系向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在支持会计系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和系部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规模、特色文化、会计系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示范性建设等,并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资源,也是育人的资源,开展校友访谈活动是实践学院“行业、校友、集团” 共生态办学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扎实做好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的中间力量和纽带作用,对于推进系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深切体会到学院的发展与自己的发展关系密切。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对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成立了嘉兴校友理事会,推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嘉兴校友工作予以落实。今后,会计系将积极推荐优秀校友参加学院校友会活动,以期能更好地传承学院优秀的校友文化。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