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会计系召开金华校友会
日期:2008年12月07日     阅读:554
  

2008126,会计系在金华隆重召开金华地区校友会。这是我系站点式开展“千名校友访谈活动”的第六站,此次会计系校友会得到了浙江银行学校金华校友分会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华支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浙江银行学校金华校友会秘书长王遂华专门出席了本次校友会。会计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潘上永,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凤,系办公室主任施金影、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应烟山老师,会计系历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金华地区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施金影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潘上永教授首先代表会计系向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友、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的银行学校金华校友分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华支行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潘上永从硬软件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会计系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着重对国家示范性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阐述。潘上永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资源,也是育人的资源。自2006年以来,系部针对1000名毕业生开展了以“联系千名校友,汇集千人力量”为主题的“千名校友访谈活动”,这是实践学院“行业、校友、集团”共生态办学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潘上永希望各校友通过成立校友理事会,积极开展校友活动,更多更好地与母校、校友间加强联系,共同成长。

银行学校金华校友会秘书长王遂华介绍了学校金华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同时对金华地区的校友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希望校友们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要学会创新,要做到德、能、勤、绩、廉,通过校友会的平台相互加强沟通与交流。

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应烟山老师高度评价了会计系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学院校友会的历史、发展历程、发展规模、校友工作模式、成效等方面向校友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会计系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学院校友会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凤向大会通报了会计系金华校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单,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金华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访谈会上,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深切体会到了学院发展与自己发展的密切联系。会上,校友们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对学院、系部专业建设、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