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中国建设银行银行——韩亚群
日期:2009年11月02日     阅读:581
  

韩亚群,女,05届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国家高新区支行,从事信贷工作,曾获得支行个人先进奖项。

在校期间,就读于财会021)班,曾担任劳动委员一职,获得校内一奖学金,校外广发一等奖学金、银星奖学金等,曾被评为三好学生。

工作经历:

2005.8——2007.8  建行科技园区支行

2007.8——至   建行宁波国家高新区支行

工作三年以来,韩亚群学姐给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她认为到工作岗位后与在学校学习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方面。工作中一定要主动、积极、踏实、肯干,而在校期间更多的是被动接受教育,但在学校里一定要学好基本功,以后在工作中会有用得到的地方,特别是从事金融行业。韩亚群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勤练技能,不要虚度光阴!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