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会计系毕业生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业务技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0年10月15日     阅读:530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发来喜报,就业于该行的我系2008届优秀毕业生陈施、张黎和2009届优秀毕业生王魏兴在全省工行业务技术比赛中喜获佳绩。陈施在全省工行业务技术比赛中荣获综合点钞项目第一名,张黎在工行营业部业务技术比赛中荣获综合点钞项目第六名,王魏兴在工行营业部业务技术比赛中荣获传票输入项目第三名。

多年来,我系一直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建立了设备完善的实训基地,通过每年举办学生技能竞赛,引导学生重视专业技能,熟悉岗位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从而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近年来我系为用人单位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这些毕业生遍及全省金融行业,他们基本功扎实,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不少毕业生还成为了技术骨干、部门领导,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这一喜讯也是我系一直以来遵循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复合人才的成果体现。我系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市场发展的需要,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