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2010感动中国年度人物、201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1年03月06日     阅读:477
  

各班级:

2011年是“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更是深化和拓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关键一年。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舆论氛围,扎实推进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经系部研究,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开展“2010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201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系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137318

三、活动要求

(一)观看视频短片、听广播

各班级要利用晚自习时间,每周合理安排出1-2次观看新闻、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纪录片,并做好《明理手册》(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纪录片观后感)、《形势政策自主记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后感)。

(二)读报刊、浏览网页

各班级要充分利用学余时间,每周合理安排出1-2次读报刊、浏览网页(有条件下),并做好《明理手册》(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纪录片观后感)、《形势政策自主记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后感)。

(三)开展评论活动

各班级要在活动结束后,召开1-2次主题班会,集体讨论两会焦点、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先进事迹,交流心得体会,并做好班会记录,向系部上交记录表(详见附件)。

各班级学生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全面、深入学习相关知识,学以致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附件12010感动中国年度人物、201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班级研讨记录表

 

O一一年三月

 

附件1

2010感动中国年度人物、201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班级研讨记录表

班级:                 时间:                地点:               

研讨主题

 

与会人员

出席:   人;请假:   人;缺席:   人。

研讨内容

 

 

 

 

 

 

交流记录

 

 

 

 

 

 

 

 

班主任评语

 

 

 

签字(盖章):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