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会计系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新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
日期:2011年04月07日     阅读:451
  

在党的九十华诞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如火如荼之际,4127日,会计系党总支会计支部、财务管理支部、信用管理支部分别在系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新一批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党总支书记孔德兰,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信用管理支部书记施金影分别参加支部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大会伊始,各支部听取了翁秋枝()15名党员发展对象和谢林萍(女)等8名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各支部党员学生、教师对相关学生的基本情况也做了具体介绍。根据一年多来,上述学生在政治思想、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表现,在经征求班主任、党建联系人等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大会一致认为,上述学生入党动机端正,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努力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积极主动,较好地完成院系相关工作任务,团结同学,乐意帮助同学,各方面表现优秀,分别符合了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一致表决同意分别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期间,各相关学生也纷纷作了表态发言,一致承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习与工作的表帅,与同学们共同奋进,做一名高品质的金院学子。

最后,党总支书记孔德兰,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信管支部书记施金影分别在相关支部大会上对各相关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