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兴业银行——沈吉
日期:2013年12月05日     阅读:695
  沈吉,女,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担任综合柜员一职。工作期间,曾获得总行颁发的优秀服务明星、杭州分行十佳柜员、杭州分行三星级柜员等奖项。
  在校期间,就读于会计04(1)班,曾担任系文艺部部长及班团支书等职务,曾获得院二等奖学金等。
  工作经历及调动情况:
  2007年1月被分配到兴业银行高新支行进行实习
  2007年6月与兴业银行签约后被调到杭州分行营业部工作
  2007年10月搬入新大楼后一直在现金柜VIP柜台担任临柜一职
  我的工作体会:
  转眼间我已在兴业银行工作了近两年。回首这两年,收获与成长并存。工作的前三个月我是在老分行度过的。记得自己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看到分行因现金柜的业务繁忙,导致了客户经常排长队的情形,我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不轻,也因此我暗下决心要尽快地学好业务,可以快捷、周到的为客户提供服务。于是我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熟记、理解业务流程、服务规则等等。时间久了,与朋友的接触就相对少了,朋友对我说:“你活得真够累的。”我只是一笑而过,心里则提醒自己,这就是我的工作。一次一位四季青的个体户在我们临近下班时,抱着三十万零乱不整的钱前来存款,但我快速且准确的点完了这三十万块钱,客户非常满意且连声称赞。过了一段时间这位客户把存在其他银行的存款也转到了我们行里。这件事让我信心倍增,学习业务知识的劲头也就更足了。
  在VIP柜台,有许多的高端客户,他们本身的文化素质就非常高,于是便需要我们为他们提供更加耐心更加周到的服务。因为他们在每个银行享受到的VIP待遇,而唯一区别就是哪个银行为他们提供的待遇更好。这对我们柜员来说,怎样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为银行留住这些高端资源很重要。有一位老太太是各大银行的黑金客户,起初来办业务时,表情总是非常严肃,也总会评判我们银行哪里没某某银行做得灵活,哪里没某某银行做得好,我知道对待这样的客户除了要业务做得快之外,还要特别耐心仔细的聆听他们的需求,并尽可能的以最快的时间满足他们的需要。久而久之,在办业务时这位老太太会时不时的跟我讲讲她家里发生的趣事或是带点小糖果给我们。尽管这些都是些非常微不足道的事,但客户一点点的变化都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
  我们都知道银行是服务行业,我们的工作就是每天要面对众多的不同的客户。为此,我常常提醒自己“善待别人,便是善待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坚持做好“三声服务”、“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们的问题,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户,我也努力做到包容和理解,当然最终也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和尊重。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怎样让客户满意,我想要先从做好自己开始。我办事认真,从容,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一切为了客户满意为落脚点,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能够热情地为客户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并且可以服从领导的安排,认真对待每一项业务,尊重客户,让客户放心地来满意地走。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