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部署会暨总支书记讲党课
日期:2016年05月19日     阅读:348
  

5月18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召开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院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孔德兰,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孔德兰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的通知》(浙金院党[2016]12号)文件精神;并从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会计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孔德兰书记指出,各支部还应应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加强组织和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孔德兰书记还强调,各支部教师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岗位,专业老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生管理人员做好管理育人服务工作,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第二阶段,孔德兰给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在党课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纲领、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

经过党课学习,会计系教师党员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今后将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精神,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成长成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