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系党总支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日期:2016年07月08日     阅读:40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暑期学习教育工作不放松,会计系党总支于78日下午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院文件精神,并对我系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孔德兰,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各支部书记以及系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络人陈小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孔德兰主持。

部署会上,孔德兰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做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第一,要在集中时间深学上下功夫。师生党员要利用假期相对宽裕的时间,认真学习收看《做合格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静心研读、系统学习“两学一做”必读书目,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战略思想。第二,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融入到教师课题调研、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活动,融入到全力服务保障G20、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上,不断增强师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力。第三,在对标整改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查补短板的精神,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工作巡查、省“两学一做”第一轮集中督查意见等,重点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认真反思查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短板。在此基础上,研究制订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第四,在加强成效检验上下功夫。系党总支暑期将加大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检查指导力度,督促师生党员真学真做,不走过场。为加强对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系党总支将面向师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师生党员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实践成果等,撰写各类体会和文章。第五,在做好计划和宣传上下功夫。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及时总结提炼暑假期间“两学一做”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将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及经验做法上报学院。

经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系党总支和各支部接下来将根据研究制定的措施和方案,扎实开展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