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阅读:340
  

 
    根据学院文件精神和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会计系党总支于9月28日在7218会议室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活动。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孔德兰,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孔德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红船精神,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同欲、创新实干、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接下来,孔德兰又组织大家学习了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全省高校要紧盯节日病 严防隐形“四风”反弹回潮》及《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希望大家能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还学习了浙教工委[2018]号文件,大家就如何健全二级管理体制、落实系部党政领导联系制度、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经过本次会议,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育人责任、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