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阅读:56
  
 

为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7202教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在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首先谈到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他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收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陈美丽同志提到十九大使她看到了中国五年来历史性的前进变化和强大的中国力量,感受到了中国未来更加美好生活必然实现的坚定决心和深厚底气。陈小腊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希望下个三十年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期待亲眼看到2021和2049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圆满实现。孙成龙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让他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实力,习主席的报告是对未来发展的指引,他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贡献微薄之力,为国家发展助力,努力实现自身发展和奉献社会有机的结合。王好同志表达看法,明确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他决心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围绕学院育人中心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高素质专门人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有利于师生党员保持初心,奋进向上。希望他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力争上游,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