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浙江会计与信用研究所网络研究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阅读:133

2018228日,会计学院浙江会计与信用研究所网络研究平台www.bettercredit.cn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旨在利用商业大数据为浙江市场提供专业的技术研究、数据分析、业务培训、战略咨询等服务,向区域市场普及会计与信用知识、推广利用数据科学经营的理念。研究平台运用可靠、易识别的供应商数据,建立了人工智能化的评级模型,将各行业的供应商企业划分为5个风险级别,并且将各个行业AA级与A级供应商企业收录进供应商名录,帮助采购单位快速识别入库供应企业的交易风险。

    网络研究平台将成为会计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开展社会服务的又一重要窗口。目前,研究平台数据库的入库企业,涵盖浙江省内10个行业大类36个子行业、6000余家,计划为各地区、各行业供应商下游客户所在的10余个政府采购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免费注册会员、开放供应商风险等级的查询权限,同时也为有需求的单位提供会计、财务、信用相关的免费培训,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