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税务类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阅读:40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企业纳税实务》、《税收基础》课程的教学,37日下午,在会计学院7212办公室,税务课程组杨智勇、王岳聪、陈美丽、孙成龙等4位老师召开了新学期税收课程研讨会。税收课程受税收政策变动的影响较大,尤其是“全面营改增”、小微企业税收等政策相继实施,税收教材和实训资料都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结合目前的教学要求,课程组成员拟定了新学期《企业纳税实务》和《税收基础》课程的考核方案,并更新了课程的授课计划和实训计划,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教学,提升学生税收业务操作能力,将在新学期编制《税收实训案例册》,作为学生实训成绩的考核资料。通过这次研讨会,课程组成员相互交流授课经验,增强了课程团队的凝聚力,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