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党员示范性论坛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阅读:13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会计学院于4月24日晚上18:00在7218教室开展了学生党员示范性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主办。

    会计学院辅导员周遂,中国计量大学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罗杭琪,中国计量大学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代表朱徐洋,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威,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系组织部部长鲍丽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许哲奥,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俊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组织部部长、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会议由会计学院组织一部部长姜佳妮主持。

    论坛活动上,周遂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本次论坛交流的目的。随后由袁俊涛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特色项目、党建制度、团日活动、战略目标以及成果效应的概况。整个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主要就如何具体的加强基层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建设、如何看待“两学一做”活动、如何提高学生党员的自身素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结合自身情况谈论入党动机、从“心”入党等几大议题展开讨论。

    各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纷纷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工作的经验,各抒己见,侃侃而谈,争相发表自己的见解,热烈的讨论凝聚了各方共识,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学术氛围。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袁俊涛总结发言,他希望每位党员代表积极交流,相互学习、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同时要带好头、学好习、办好事、做好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党员搭建了交流工作和碰撞思想的平台,而且有利于继续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为我院特色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