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寝室文明动员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阅读:15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推动寝室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会计学院于914日中午12:307305教室召开寝室文明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全体社区信息员以及社区管理部成员,此次会议由邵月花主持。

会议伊始,邵月花表示会计学院一直处在建设寝室文明之中,而社区信息员在这个过程中扮演者着重要角色。她希望社区信息员能充分发挥自身主导作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他们能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其次,邵月花指出学生寝室还存在着较多的安全隐患,而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区信息员和社区管理部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排查寝室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将安全隐患消除于无形之中。再次,邵月花要求社区管理部制作一份安全信息反馈表,用于社区信息员反馈同学们寝室生活状态,以便及时发现并解决出现的问题。最后,她强调寝室文明建设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文明寝室而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社区信息员和社区管理部成员更好的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更为新学期开展寝室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