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历史使命——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阅读:13

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精神。10月21日,会计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华,财务管理党支部书记姚军胜,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艾等党员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前往了上海中共一大、中共二大的会址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参观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的过程中,讲解员细心讲解,大家认真倾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比崇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那段革命的峥嵘岁月。黑白的照片、泛黄的纸张、老旧的房屋,承载的是一段段光辉的历史,彰显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信念。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在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前驻足,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参观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会以革命先烈为学习榜样,发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用行动践行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


党员教师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是对于党员党性的一次洗礼,坚定了他们对于党的信仰。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中,会计先锋始终在路上。


会计第一党支部


会计第二党支部


财务管理党支部


信用管理党支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