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2018级班长会议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阅读:13

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校友意识,也为了更好的迎接校庆的到来。11月1日晚上,会计学院于7218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 2018级班长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会计学院辅导员李亦唯以及2017级、2018级班长。

会议伊始,邵月花对本年度校友返校日当天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礼节礼貌问题。其次,她针对班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邵月花指出班长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贯彻落实班级学习工作,提高班级学习氛围。此外,邵月花表示大学是一个发展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可以通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充实自己。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促进校友返校日工作的顺利进行,更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和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