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为祖国点赞,奏时代强音——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阅读:13

11月5日晚,会计学院于7319教室召开以“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华凯熠、陈冠儒,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方晓英、陈波以及金口才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吴苏媛、副主任毛欣担任此次评委。本次比赛由信管182班罗丹虹主持。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围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展开演讲,李茹林、宋心怡等人紧紧围绕主题,阐述出祖国的山河壮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科技的进步,他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描绘出祖国美好的蓝图。第二个环节以选手们随机抽到的主题开展即兴演讲。演讲台上气氛紧张,而台下掌声不断。一个个主题深入浅出,气势磅礴而不失贴近生活。期间,大家还共同欣赏了来自文艺部同学带来歌曲的演唱。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此次比赛落下了帷幕。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华凯熠、陈冠儒为获奖同学颁奖。

新时代凝聚新气象,新时代召唤新使命。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的陶冶情操,保持一颗热爱祖国的心,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