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口语交锋争前头,合作交流绘赛图——会计学院举行英语口语大赛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阅读:13

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11月8日晚上6:30,会计学院英语口语大赛在7119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评委由2017级主席团成员担任。

本次比赛共有十九位参赛选手,演讲主题为“国内外经济发展”。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流畅、词汇、语法、发音、表现力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面带微笑,自信飞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和独特的个性与魅力。此刻,自信的姿态是他们的名片,流利的英语是他们手中的武器,张扬的手势是他们迎接胜利的独白!

在所有参赛选手演讲完后,评委葛雯莉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产生了此次比赛的获奖者,华凯熠、陈冠儒、孙小强、马正泽、徐俊杰、张江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全院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属于财会学子的独特风采。愿他们能在金院勇往向前,坚持不懈!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