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唱响青春旋律,感受诗歌魅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金音杯”朗诵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阅读:13

为提高金院学子朗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12日晚上18:00,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金音杯”朗诵比赛复赛在诚信讲学堂隆重举行。

十四支参赛队伍朗诵的诗歌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每一支队伍都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尽显时代学子风范。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评委和同学们的心,传递着一股朝气蓬勃的力量,给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期间,会计185班龚念丹同学和财管181王文杰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时间煮雨》和《没有什么不同》,优美的曲调和柔软的声音给大家带来轻松的一刻,舒缓了因比赛而带来的紧张气氛。

比赛末尾,校广播台台长罗国青做了简短的点评,他在充分肯定选手们表现的同时,指出了他们在背景音乐和着装方面的不足,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有9支队伍顺利晋级,会计学院两支队伍以复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踏上决赛的征程。

此次“金音杯”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诵读的魅力,有利于形成良好的书香育人氛围。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