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阅读:13

近日,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落下了帷幕,会计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再获佳绩。其中,由王珠珠老师带队的会计学院2018年赴衢州江山“绿色金融知识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被评为最具影响好项目。

据悉,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人民网强国论坛、中青在线承办的。活动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青年学子的积极参与。会计学子凭借着超高的政治觉悟和服务意识,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会计学院以及同学们努力的肯定,更有利于会计学院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实践活动,助力学长成长成才。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