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携手并进,同谋发展——会计学院举行班长、团支书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阅读:13

为培养各个班级班长与团支书的配合能力,提高集体意识,11月23日,以“携手并进,同谋发展”为主题的2018级会计学院各专业班长团支书素质拓展训练在我校华夏运动场举行。 

素质拓展活动多样,全体成员相互协作,积极配合,迎接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同学们高喊着口号,追求的是彼此的荣誉,一跳一落,一摔一起,坚持的是彼此的信念。

素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此次活动不仅给基层学生干部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培养了他们乐观的心态、坚强的意志和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培训使每一位队员的心灵及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同时提高了大家的默契和责任意识,使得他们更有效率地去完成团队工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