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金音杯,“精英”诵——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金音杯”朗诵赛圆满落幕,会计学院斩获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阅读:13

为了提高金院学子的朗诵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于诗歌的鉴赏水平。11月27日,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金音杯”朗诵比赛决赛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金音杯”朗诵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许杰,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华,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傅宁宁,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王茜妮,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辅导员汪栋灿,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心怡、周遂、廖子乐、李亦唯,以及校友毛哲楷、戴娜。


大赛的评委和嘉宾


比赛伊始,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佳丽发表讲话。首先,她对此次“金音杯”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其次,她转达了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的贺信,指出了举办“金音杯”的目的,并且鼓励同学们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展现自己的才华。随后,在众人的掌声中,此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富有感情的诵读,充分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嘉宾以及观众。九支参赛队伍都是通过层层选拔而站上这个舞台的,他们用自己对诗歌的理解,对诵读的虔诚,绽放着最美的青春年华。

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着“爱国”“爱情”“亲情”“乡情”等主题进行了深情款款的朗诵,让大家在抑扬顿挫中感受诗歌的魅力,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爱情的忠贞、对亲情的依恋、对乡情的赞扬。他们的朗诵引得场上掌声不断,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高潮。


  

  



比赛尾声,由毛哲楷、戴娜两位校友深情的演绎了诗歌《钢铁》,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毛哲楷、戴娜校友演绎了诗歌《钢铁》


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参赛队伍的成绩,会计学院两个参赛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金音杯”朗诵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诗歌的兴趣,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更为浙金院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