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创新驱动,品质前行——会计学院举行部门创新答辩会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阅读:15

为了实现部门更好发展,助推品质学院构建。12月4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部门创新答辩会在7219教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2017级全体团学干部以及部分2018级新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冠儒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冠儒点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各部门答辩人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人不慌不忙、落落大方,以形式多样的PPT分别从部门概况、部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答辩,答辩内容充分体现了财会学子的创新思维。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则在每位答辩人答辩完成后,针对其部门特点给予了详细的点评。她在肯定同学们工作的同时,指出其部门存在不足的地方,并做出了具体的指导。会议最后,陈冠儒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答辩会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创新答辩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是对学院团学工作的一次系统梳理和总结,更有利于构建“创新型团学组织”,为会计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