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美好心灵,时代健康——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阅读:1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做好学生心理工作。12月5日下午3点10分,会计学院心理保健服务部于7321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会计学院20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保健服务部部长潘小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即观看港剧《读心神探》的部分剧情。该剧讲述的是林保怡饰演的警探姚学琛擅于“读心”,精于从肢体语言和微小细节分解案情,凭借一个表情、一个眼神,窥探疑凶的心理活动,从而识破谎言破案的故事。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视频,从他们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主人公心理活动的揣摩。短暂的视频观看让同学们与剧情产生共鸣,观剧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现场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和交流。

通过观看《读心神探》的剧情,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关注。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正确解读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康的人格。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