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心委说心情,健康是大家——会计学院“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顺利展开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阅读:13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交流各班级心理委员的培训心得。12月5日下午2点30分,会计学院心理保健服务部于7321教室开展了“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对象为会计学院2018级全体心理委员。

活动伊始,心理保健服务部部长潘小冬点明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紧接着,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演讲。演讲过程中,心理委员们从各个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成为心理委员之后的所思所想。他们表示心理委员的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可以通过开展心理拓展相关的活动来拉近同学们间的距离。同时,他们也对自身工作的不足做出了反思。此外,他们表示经过心理老师的专业指导后,对班级工作的开展更加的得心应手。

此次“心理委员说心情”的活动不仅使得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体现了会计学院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关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