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模拟招聘大赛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阅读:13

为提高同学们求职技巧,丰富面试经验,会计学院于4月23日下午5点20分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第十二届模拟招聘大赛。此次大赛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学工办副主任潘宁、辅导员王心怡、周遂、吴诗怡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由邵月花发表讲话。她谈到,模拟招聘大赛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进入就业状态也是给17级的同学一种模拟学习体验,加强同学们对面试技巧的了解,同时,邵月花讲解了订单班的填报方式,并且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师生沟通的重要性。


大赛分为分为两个环节进行。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依次发言,举止得体,谈吐从容,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模拟职场问答环节,选手落落大方,一问一答间尽展会计学子风采,场间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继而,由会计学院“金礼仪”展示职场礼仪之美。



最后,邵月花分别从服装、语言、神态对大赛选手进行点评。她在肯定选手们的成绩同时,强调在面试时应当注意仪表的整齐得体,着重提到女生发型的注意事项;同时,邵月花指出,在自我介绍时注意语言的层次感,避免出现“背课文”式介绍;最后,邵月花点明微笑的重要性,应聘者脸部面带微笑,以达到增加亲和力的效果。


此次大赛有利于构筑同学们的优秀就业之路,开启职业生涯之门,提高面试技巧,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走向职场,适应社会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