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林若男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日期:2019年08月08日     阅读:13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会计17(3)班林若男凭借扎实的英语写作水平和优异的表达能力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二等奖和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今年浙江省共有五位同学入围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高职院校仅有我院林若男同学一入围,其余四皆为本科院校学生,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1999年由教育部高教司批准设立,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既可以全面展示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又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林若男,女,会计173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及班级团支书。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组织的比赛,曾获得多项荣誉奖项以及资格证书。



获奖情况:

1.2019.08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二等奖

2.2019.08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

3.2018.12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一等奖

4.2019.0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特等奖

5.2018.11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特等奖

6.2018.0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二等奖

7.2018.06第九届浙江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选拔赛一等奖

8.2018.05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9.2019.05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10.2019.05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11.2018.04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12.2019.04浙金院第九届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13.2018.12“文明出行,杭城最美”2018年交通文明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团体三等奖

14.2019.05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15.2019.05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十佳大学生学术之星

  

所获证书

1.2017.12证券从业资格证

2.2018.03期货从业资格证

3.2018.03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

4.2018.05初级会计技术资格证

5.2018.12银行从业资格证

6.2018.12英语四级证书

7.2019.03基金从业资格证  



获奖感言: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抱着对英语的热爱及学习的态度相聚到了长春。准备比赛的过程非常充实而有趣,此外还有专家讲座,经验交流会,英语沙龙等多种形式,专家的建议和其他同学们的学习经验都令我受益匪浅。比赛虽然结束了,然而学习之路还任重而道远,知己不足而后进,望山远岐而前行。在这里,非常感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这个交流平台,也非常感谢学院及各位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

        向榜样学习,汲取前行力量。祝愿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坚持梦想,发挥所长,在逐梦的路上绽放光芒!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