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会计、财务管理专业获批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试点专业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阅读:13

1010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了《关于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会计、财务管理专业获批“智能财税”1+X证书制度试点这是我院会计、财务管理专业首次入选1+X证书制度试点彰显了我在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强化专业群内涵式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促进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提高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比重是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重要途径。

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依据《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号)文件精神,坚持育训结合、书证结合的理念,加强各试点专业建设力度,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不断凝练经验成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推进1+X证书制度改革迈向新台阶。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