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亲爱的金院人,欢迎回家!
日期:2019年11月02日     阅读:15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风,胜似春风,112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迎来第四十四个校庆日。漫步在浙金院的道路上,随处可见都是校友欢欣返校的笑容,到处充满着热烈喜庆的氛围。



一个字让我们欢聚金院,校友们手执笔墨,一齐同绘《缘》,一撇一捺,字里行间,是游子回家的感触,是对过往的追忆,就让字继续牵引我们与金院的故事。



曾经台下的少年,如今历经岁月,站上讲台,作为学长分享人生体会。而台下坐满了自己少年时的影子,同样的年轻,同样的求贤若渴。恍惚间,莫不是时光流转,窥见了多年前入校的青葱模样。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变化的好像只有时间,而老师们从未离去,重逢当年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内心千言万语难以言说,最终说出口的,还是那句熟悉的“老师好!”



睡在上铺的室友,坐在同列的同桌,时隔多年,近来可好,如今定格在照片中的笑脸,笑的还是一如既往的洒脱,“你好,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校庆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今日的欢欣喜悦仍历历在目,活动圆满完成的背后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同时也离不开礼仪服务人员的不辞劳苦。



我知他风雨兼程,途径日暮不赏,穿越人海,只为相聚浙金院。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