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重温光辉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观影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2日     阅读:1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进一步打牢会计学院党员同志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红色国产优秀影片、主旋律影片。112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在7218会议室一同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观影反响热烈。

  

《建党伟业》影片叙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这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影片全景式地讲述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

通过本次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强化了会计学院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让全体党员能够重温光辉历史、向革命先辈看齐,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