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阅读:10

近日,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落下了帷幕会计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会计学院2019年赴浙江省十一个地市普金融知识,惠社会民生金手指暑期社会实践团,会计学院赴嵊州扎根革命嵊州,传承红色金融暑期社会实践团入选优秀团队案例

据悉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此活动自开办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学子的响应,参与的积极性十分高涨项目申报总数1万4千余份。会计学院的学子凭借着良好的实践组织和团结协作精神,在经过多轮专家严格评审后,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

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是对会计学子辛勤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同时也让人意识到团结协作以及创新发展的重要性,更为会计学院以后实践组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千日成长工程夯实了基础,有助于会计学子的成长成才。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