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抗“疫”备考——初级职称考证课程资源平台助力财会学子备战初级会计师考试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阅读:10

疫情突袭,举国“抗疫”。“停课不停学”,我校通过产教融合推动会计专业教学改革,以深化校企合作为基础,借助正保教育集团初级职称考证课程资源平台助力财会学子居家备战初级会计师考试。

近几个月来,我院共有1205名学子通过该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学习。平台有经济法、初级会计实务两门课程资源,并根据学生水平,划分为基础班和冲刺班。平台教学形式多样,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录播课程回放,帮助学生内化知识;精选例题分析,点拨学生触类旁通;直播课程互动,促进学生交流思考。信管191班马园园说:“自寒假以来,我就利用初级职称考证课程资源平台进行自主学习,定时定量完成学习计划。平台上内容丰富,老师讲解思路清晰,可以很快吸收新知识!”

以初级职称考证课程资源平台支撑学生备考,已经成为我院学习和备考重要手段,它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最大程度整合学习资源,为学生自我提升提供了新模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