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阅读:13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杭州银行杯”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答辩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46所高校参加,经过各个学校初选,共有460个作品,近1900名学生入围省级复赛。最终,来自30所高校的10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会计学院会计184班杨佳丽、189班毛炜辰、会计198班卢黎岚、财管192班王飞艳、会计196班汤亦乐五位同学获得专科D类金融创新调研报告一等奖。




此次比赛斩获佳绩,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选手的辛勤努力,不但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院校的深入交流,而且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创新、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会计学院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