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会计187团支部获 浙江省高校十佳团支部提名奖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阅读:10

1230日,会计学院会计187团支部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全省高校十佳团支部提名奖,本次大赛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全面考察团支部成员对团务知识的了解程度,全方位展示高校团支部青春风采,巩固提升高校基层团支部建设成果。经过不懈努力,会计187团支部获全省高校十佳团支部提名奖,创下我校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展现了财会学子团结拼搏、齐心协作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行动书写青春的风采,也为其他团支部树立了优秀榜样,更激励着广大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