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友话人生,携手共成长——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话人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阅读:26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同学们对银行职业的了解,会计学院于928日举办“校友话人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陈海洋校友主讲。会计学院学子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陈海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之余也要多提升自身能力,合理利用空余时间,为日后步入职场做准备。紧接着,陈海洋分享了自己进入职场的心得和体会,帮助大家更明晰地作出自我定位和职业选择,更早地做好职业规划,建立能够终身成长的自我更新系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有利于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人生目标,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