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话人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阅读:19

了进一步增强财会学子的职业发展观念,提高学子的技能意识,9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于7305教室开展了以“踏踏实实做事”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王乾臣校友主讲。



王乾臣首先以自己在银行的工作经历和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为切入点,结合本次讲座的主题思想,让同学们系统性地了解了进入银领学院订单班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他鼓励同学们要有扎实学习、努力进步、不断提升自我的意识。其次,他建议同学们可以每周做一个计划,让自己每天都有目标,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防止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到迷茫。在考证、练习技能之余,也要多参加活动,全面提高自身能力。此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乾臣也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以及总结的经验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王乾臣校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地报名订单班,提前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



此次讲座不仅拉近了校友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促进了会计学院的技能人才培养,助推了会计学院素质培养工程。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