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子在审计信息化1+X证书考试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阅读:152

      20211120日,审计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会计学院4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39名同学顺利通过,通过率为97.5%

1:会计学子参加审计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考试

2019年教育部推行1+X证书制度试点以来,会计学院积极推进财会类1+X证书落地,在专业人才培养中与X证书有机融合。本次审计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考试,会计学院高度重视,会计教研室副主任陈燕燕、会计专业教师郭梦婷两位老师组织本次考试报名、辅导、培训、考试等工作前期深入学生中间进行宣讲,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宣传和讲解审计信息化证书考试的意义和作用,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针对报名情况,指导教师精心组织,组织了多轮次的集中辅导和模考

2:会计学院组织审计信息化1+X证书培训

3:学院组织审计信息化1+X考前模考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指导教师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在同学们的自觉努力训练下,会计学院学子在本次审计信息化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X证书制度试点是目前职业教育改革的大事,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抓手,也是会计专业深化改革、提升职业技能的关键,持续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助力会计学子高质量就业。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