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为会计学院师生党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阅读:106

      1124日下午,在汇丰大厦汇萃厅,会计学院组织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出席会议并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副院长张薇,副书记张惠君出席,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忠孝主持。

张江琳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从“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基本成就、三个决议及其重要意义、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作了精彩解读,宣讲内涵丰富,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张江琳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是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内容,学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同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核心地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感情认同、理念认同、思想认同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的行动自觉,并号召全体教师要坚持奋进建双高、奋力创品牌,为切实担负起十四五时期“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使命而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更优质量、更具品牌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学校而奋斗。

会上,王忠孝表示,要继续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并将继续深化学习张书记报告,深入详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对于学校下一步“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核心工作和会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奠定良好的基础,学习全会精神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也是一堂有理又有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与教学育人、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发展、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