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第二届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中美合作)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阅读:104

20211227日,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大数据与会计(中美合作)专业英语英语演讲比赛。这次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张薇教授,美国尔湾协和大学驻我校驻项目协调人吴克华老师,我校国际交流处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魏吉老师,我校外籍教师Dimitar VLadlkov ,会计学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陈文菁老师以及合作办学项目联络员曹越。主持活动的是2021级班主任廖子乐老师。



活动之初,张薇副院长发表致辞,张老师提到:这次比赛一方面是对大一学生两门外教课程Public SpeakingIntroduction to Business学习效果的检验,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00后风采的舞台。与此同时,张院长还分析了刚刚过去的研究生考试的竞争现状,分析了中美合作办学的优势在于打通了专、本、硕的直升通道,为同学们避开了激烈的“内卷”。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和突破自我,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早日通过语言关,达到就读美国尔湾协和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所要求的英语水平。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一共11组,2021级中美合作项目的学生全员参与。每一位同学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无论是美丽优雅的灰姑娘,还是楚楚动人的甄嬛;无论是可爱善良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是疯狂帮猪爸爸找眼镜的小猪佩奇;亦或是哈利波特的奇特魔法和白雪公主与小矮人的爱心,都让评委老师们眼前一亮!


学生的比赛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们决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和三等奖三组。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所有展示结束之后,外教Dimitar VLadlkov老师点评了学生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对学生们丰富的舞台表现能力和令人惊喜的英语口语能力予以了肯定,并提出自己的希望: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沟通交流中,勇于展现自己,表达自己。



此次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也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是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层次与水准,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有力探索!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