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阅读: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根据上级有关要求20223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楼72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忠孝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四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与成效、抓人才工作举措与成效、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对工作的分析与思考和下一年度工作打算等六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教师代表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随后,王忠孝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前期的准备工作,分别就各个支部书记的书面材料和口头述职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述职报告规范、总结全面,突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水平提高显著,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作用和党建引领的作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新新思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稳步推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明确了下一步抓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