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级组织委员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阅读:27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会计学院于4261720分在7321教室召开组织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管202班沈彬主持20级组织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沈彬向大家讲解了《发展对象推选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和填写要求她指出各班组织委员必须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条件审核推荐发展对象经组委初审后,要高质量做好后期发展对象的班级答辩、票选等环节工作,将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关情况进行汇总上报。

随后,她对各班组织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明确了入党要求和发展对象的考察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保证了发展党员质量,为日后扎实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