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会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阅读:32

 为考察会计学院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541830会计学院于7122722173227326教室举办了发展对象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第一党支部、会计第二党支部、财务管理党支部、信用管理党支部组织委员潘宁、颜路路、栾泽皓、叶君红,以及8位学生党员63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发展对象候选人从学习、思想、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个人思想汇报。他们的汇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将他们对党的热爱、渴望加入党的强烈愿望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评委们就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史党情、最新时政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鼓励拟发展对象们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答辩会的开展,从组织上保证了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增强了入党的严肃性。从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角度,增强了他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让发展对象候选人深刻意识到时刻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的重要性。“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不必等候炬火。”希望新一代青年们能以更加蓬勃的精神面貌,勇担强国之大任,在自己的舞台不断发光发热。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