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会计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培训第十一课 | 解读精神谱系 做时代主人翁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阅读:33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会计学院于514日晚上,在7117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此次大会由王会民教授主讲,2021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王会民指出,一系列以地域名称为标志的精神,也是中国共产党革命足迹的见证,是红色革命根植于祖国大地,传播于人民群众中间的历史证明。

王会民详细阐述了各历史阶段的不同时代精神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等王会民的解读,使同学们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以及各个时代精神的深刻内涵。同学们坚定地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做时代的主人翁。





最后,他表示青年人代表着党的未来和希望,时代的大山落在每个人身上,因此时代精神成为每个青年人的必修课,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成为时代的主人。

此次党课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对新时代的思想与精神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审视自身,增加了勇往直前的力量。愿财会学子顺着时代的道路,一步一脚印,为祖国的明天努力耕耘!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