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坚守初心,砥砺奋斗,做合格党员”——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阅读:72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严明党风廉政纪律,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计学院于61日下午3点在7305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叶君红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叶君红首先对同学们的圆满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财会学子,要坚定“诚信”为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叶君红对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持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日子铭记党员身份,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永葆党员积极性。




本次会议,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站位,激励着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勇担党员责任,继续走好人生下一段长征路。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