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阅读:31

为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力量,更好开展党员工作,61日下午,会计第一党支部、会计第二党支部、财务管理党支部、信用管理党支部于7301730273057306教室举办了支部大会。会计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共预备党员XXXX位同学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坚定的转正决心。同时,他们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履历、表现与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转正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在庄重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活力,更为党支部后续发展打下根基。希望党员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奋楫扬帆,踔厉前行,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浙金院的明天增光添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