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船头瞭望,上情下达——会计学院开展银雁班公众号运营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阅读:32

为提高银雁班成员的综合素质,拓展银雁班成员宣传能力,会计学院于616日中午1230分在7319教室开展银雁班公众号运营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2021级银雁班成员参加。



首先由潘嘉怡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编辑工作的稿件要求:一、标题要求简洁干练;二、字体要求清晰明了;三、段落要求赏心悦目;四、内容要求思路清晰。随后由江梦乐讲解了微推的制作方式、制作工具以及排版要求,紧接着由眭梦霞向银雁班成员展示了ACT部门的日常工作成果,分享了日常工作经验。银雁班成员认真聆听着,用纸笔认真的做着记录,同时,眭梦霞表示,理论只是宣传工作的一小部分,更多时候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多尝试、多积累、多创新,才是提升宣传工作能力的根本方式。



本次公众号运营培训,提供了公众号运营的基本框架和思路,让银雁班成员充分的了解了编辑和运营公众号,也为储备社会实践公众号运营人员打下坚实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