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以赛促练,指尖生花——会计学院开展银雁班第一次技能比赛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阅读:23

为了提高银雁班成员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充分展示财会学子的专业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计学院于617日在71057117教室举办了传票、五笔和点钞的技能比赛,2021级银雁班成员参加。

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左手翻阅传票,右手敲打小键盘录入争分夺秒,手法娴熟。紧盯屏幕,落“指”无悔,行云流水展现五笔神速。在点钞过程中,选手们灵活运用戳、捻、抓、推、拨,手法如指尖芭蕾优雅敏捷,一打结束,抽出白色长纸条迅速捆起,如同胜利的水手归航扎好船帆,“唰唰”的扎钞声似船员吹奏的小号曲那般悦耳动听。会计学子“更快,更准,更稳”的专业素养,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成绩出炉,结果如下:



此次技能比赛活动的举办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帮助银雁班成员们收获宝贵的竞赛经验。同时,他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共同成长,携手同行,共同进步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