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阅读:57

7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7218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孝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



王忠孝领学了省党代会报告,指出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它全方位呈现浙江的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生动展示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省党代会报告全面系统,内容详实,为浙江未来5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也是会计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双高”建设的重要指引。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为下一步做好省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工作,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全面投身“两个先行”建设,进一步筑牢共同奋斗意识奠定了思想基础。

学习会上,王忠孝明确讲解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解读基础上,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会计专业群人才培养,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过程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立德树人”根本教育任务结合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

听取报告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进各项工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