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践行党代会精神,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阅读:47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这五年,我们加快绿色转型、建设美丽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之路越走越精彩”。为更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赴浙江省绍兴市、金华市金融知识下乡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于74日来到金华市磐安县乌石村进行宣传调研。

乌石村四周梯田层层,群山连绵,老村全部采用黑色火山石垒成的古民居,古朴典雅,是我省内保存较为完好的古建筑群之一,素有"空中乡村"的美誉。实践团来到乌石村村委会开展座谈会,指导老师潘宁强调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年学子要将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乌石村妇联主席张炎光向我们介绍了当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深山小村“点石成金”的致富之路,并举行了劳动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会计学院实践团在乌石村村委开展座谈会


劳动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乌石村村委会合照


此次座谈会,让实践团成员们明白生态修复的重要性,要全面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为建设美丽城镇、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